灰羽联盟

不忘初心,却也不得始终。

我是崇尚懒惰的人,我喜欢这种生活方式,但首要的是你得有钱呀,有钱了你得找一个愿意陪你懒的另一半呀,所以你看到的和看不到的我都是在疲于奔命的,原因如此简单,单纯的像是感情。

一株猫绿奇。:

结婚,辞职,去斯里兰卡,回家。

准备考研,看了二十多本书,放弃考研。

到现在半年多了,再无动静。

每个知道我,见到我,跟我搭话的人,

都像说“吃了吗”一样轻松简单地问:


你每天都在家干嘛啊?


我真的没法回答他们。

在我看来这也不是一个善意的问题。

我有时候就是一整天郁闷,躺着,什么都没干。

我有时候就是一整天高兴,看剧,什么都没干。

我有时候就是一整天生病,喝药,什么都没干。

我说不出个让TA们满意的答案。


昨天看LOFTER自己使了半年的模板,看腻了。

就换了一个瀑布式的。

刷新的一刹那,我突然间哭了。

全部的生活,充满视觉冲击性地,一下子涌到我眼前。

觉得我自己怎么那么笨呢,竟然怀疑自己要做的,正做的事。


再有人问我这个二逼问题。

我就回答TA:

看我的LOFTER吧,这就是我半年以来,

极其平淡乏味混乱不精彩的生活。

可我把生活用照片记录了下来。

这就是我2013年的意义。


Hey,姑娘。

你到现在还没去找个工作。

不是因为你懒惰。

是因为你还没有想好,

今后的日子,要以怎样的方式,

继续活。

评论
热度 ( 164 )

© 灰羽联盟 | Powered by LOFTER